【明星穿搭特搜】Miley Cyrus怪女孩最愛當標題黨!

By | 星期二, 2月 10, 2015 Leave a Comment
最近我們的麥莉(Miley Cyrus)怪女孩不再愛吐舌頭,現在跟上流行改當標題黨!什麼意思呢?以前總覺得麥莉"不露不歡",但人家現在最愛的可是寫著各種精神標語的連帽T呢!愛美麗's明星穿搭特搜幫你整理近一個月晉身標題黨的Miley Cyrus身上穿什麼,想表示什麼啦!


"我沒有衣服可以穿,所以我穿上這件Moschino洋裝"
現在越來越多"I had nothing to wear"的衣服...沒錯,我也想要一件,每次打開爆滿的衣櫥,我還是找不到我要穿的......
Moschino Pre-Fall 2015 Dress

你愛錢嗎?我想沒有比麥莉身上這件更能展現你愛錢的本性了!金光閃閃的鍊條製作而成的金錢符號,讓你走到哪閃到哪!

Moschino Dollar Sign Chain-Embellished Crepe Jacket

最近很愛用Instagram來表達自己的麥莉,就算他想要很勵志的教大家振作,別做個無用之途...快來看看他用他的運動身怎麼說...."我希望你停止當個無用的人,然後...不如當個比薩吧!"

O-Mighty Stop Being Useless Sweater

麥莉想要間接承認嗑藥嗎?快看看自己po出的運動衫...trippy? 難道真的嗑藥嗑high了嗎?還是穿上這件衣服有宛如嗑藥的high? 不妨你也來一件吧~

 Brian Lichtenberg Turquoise Trippy & Co Hoodie

雖然上面不代表她真的有嗑藥,但這件...我百分百肯定她絕對是Party animal!! 你也是熱愛派對的瘋狂女孩嗎?也來一件Party至上的運動衫吧!

Brian Lichtenberg White Party Animal Hoodie



想要表達自己最喜歡的品牌時,除了把大大的logo穿在身上,你也可以像麥莉一樣,直接說"我愛上COCO了"!更直接了當不是嗎?

I'M IN LOVE WITH THE COCO

把你的精神標語穿在身上覺得太害羞?別怕,麥莉也有教,不然就把高格調展現在皮包上吧!街拍不用怕看不出包包品牌,大大的字母告訴你:老娘的包來自C H A N E L ! (香奈兒)

Chanel Vintage Printed Jersey Bag 





為了提供給大家最新的時尚潮流,愛美麗's明星穿搭特搜把最新、最好看的、最即時的女星穿搭介紹給大家啦!由此可知我們團隊的工作量有多及時、有多辛苦吧!一切都是為了要讓地球另一端的讀者們可以接收到最新資訊而努力著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同篇文章刊登在新浪頭條新聞、GIGACIR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