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愛教學】Pony’s Beauty Diary 仿妝: Nana 橙子焦糖Catallena

By | 星期二, 10月 07, 2014 Leave a Comment
萬聖節就快到了,想要漂亮參加party的你想好今年的造型了嗎?今天愛美麗's明星穿搭特搜幫大家找來了橙子焦糖的Nana妝容!誇張的孔雀眼,絕對讓你變成矚目焦點喲!
今天的教學將分成兩個部分,第一個是日常的般的妝容,另一個是Nana在歌曲Catallena MV裡的造型,準備好了嗎? 我們開始吧!



今天Pony使用的產品全部來自Innisfree,讓我們從氣墊粉底開始打造完美無瑕的底妝吧!
之後使用遮瑕,去除臉上的小缺陷。
Innisfree Fundation long wear cushion #21 
Innisfree Concealer mineral perfect concealer #2
當底妝完成後,接下來是眉毛!今天要打造一種平直眉毛,輕微的呈現一個拱型,維持輕輕往上走的直線。
接著先填滿眉毛中的空隙,並輕輕的隨著眉毛長的方向掃上顏色。
Innisfree Eyebrow pencil eco eyebrow pencil #3 
在Nana日常妝容中另一個明顯的特徵就是打造一個明亮有型的眉毛,所以我會使用眉毛膏增加眉毛的亮度,這是比我的髮色還要再亮一點的顏色。
Innisfree Eyebrow mascara eco eyebrow mascara #3 
接下來眼影,我會先用膚色眼影在眼睛上打底,輕輕用你的筆刷頭點上眼影,之後輕輕暈開讓他沒有刷子的痕跡。
第二層我將用深杏仁色眼影來描繪出眼影的輪廓,這個顏色的眼影不會太閃亮,所以可以在多種妝容上使用,我會先打造一個自然感的眼睛輪廓,簡單的在之前的底色上加上顏色。
在眼皮的皺摺處加上顏色增加輪廓效果,多在眼尾的地方加強,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眼線的部分,我會使用咖啡色系眼影來打造溫暖色系的妝容。
Innisfree Eye shadow mineral single shadow #22
Innisfree Eye shadow mineral single shadow #26 
眼線我會分為兩個部分,在內眼線,我會使用無閃粉的咖啡色系眼線膠來填滿內眼以及提高色調,而在外眼線則呈現柔和的感覺。
輕輕的用手把眼皮撐開,讓你可以輕鬆找到淚腺,接著用短筆觸及把筆垂直的方法畫上眼線,在眼尾的地方加長出去,就一點點就好。
Innisfree Gel liner eco gel liner #2 
\
外眼線,先噴上一點噴霧在我們的短平筆刷上,使用這個已經濕的刷子詹上眼影畫眼線,用這個微亮光感的咖啡色眼影來打造一個柔和又自然的眼影。
Innisfree Mist green tea mineral mist 
Innisfree Eye shadow mineral single shadow #27 
使用超細睫毛膏,並用Z字型的方式從睫毛根部往上刷,輕輕的刷上,細心且快速塗上下睫毛,為了製造出鮮明的效果,可以等第一層乾了之後,再加上一層喔!
Innisfree Mascara skinny waterproof mascara
腮紅的部分,我會用自然一點的顏色,讓顏色看起來不會太誇張,選擇在顴骨上方的位置加上腮紅顏色,自然而漂亮。
Innisfree Blush mineral blusher #3 
接著我會用有光澤類型的唇彩顏色。
Innisfree Lip Tint jelly tint #7 
我在眼睛外圍加上一個痣,這就是Nana仿妝的精隨所在!
Innisfree Eyeliner powerproof brush liner 
到這邊,我們完成了Nana的日常仿妝,運用咖啡色系打造眉毛與眼線的自然妝感,這會很適合日常妝容喔!

現在我們要運用這個妝容,升級成Nana在橙子焦糖的MV 「Catallena」!
首先我用亮色系的印地安粉紅眼影,在眼睛下方的內部角,輕微的點上顏色。
Innisfree Eye shadow mineral single shadow #6 
接著我會加上一點酒紅色調眼影加上一點紫色,在下眼尾外圍的地方。
Innisfree Eye shadow mineral single shadow #8 
接著,我會用這款葡萄酒紅色在淚腺的地方填上眼線,與其用眼線打造整個淚腺,只要輕輕描繪就可以了。
Innisfree Eye shadow shadow pencil #2 
讓我們加上假睫毛吧!先戴上整副長睫毛,接著像MV裡面,我們再加上幾個黃色的貼紙在眼睫毛上。
先剪下四段假睫毛,並在假眼睫毛上黏上圓形貼紙,之後再分別放在眼睫毛上。
我會幫眼下也增加一些亮點,再一次,我把分段的假睫毛黏上,打造一種娃娃眼的妝感!
簡單完成啦!
結束了兩個妝容後,我希望你們可以喜歡這個自然感的每日妝容,並且也喜歡在MV裡面比較誇張有趣的妝感喔!

看影片學比較快!全中文字幕~請看!



為了提供給大家最新的時尚潮流,愛美麗's明星穿搭特搜把最新、最好看的、最即時的女星穿搭介紹給大家啦!由此可知我們團隊的工作量有多及時、有多辛苦吧!一切都是為了要讓地球另一端的讀者們可以接收到最新資訊而努力著呢!以上商品如需代購,歡迎聯繫全球指定代購。


0 意見:

張貼留言

(同篇文章刊登在新浪頭條新聞、GIGACIR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