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穿搭特搜】跟著超模學穿搭 Miranda Kerr不可或缺的7件單品

By | 星期一, 8月 25, 2014 Leave a Comment
Miranda Kerr不只擁有近乎完美、讓人羡慕不已的超模身材與臉孔,其出眾的穿著品味,更讓她一路躍升到現在Fashion Icon的地位。尤其Miranda Kerr每次亮相街頭的私下穿搭,總能廣受各大時網站與編輯所欣賞,成為街頭上搶盡鏡頭的街拍明星。對於有著絕佳品味的Miranda Kerr而言,她卻有著七樣絕對不可或缺的單品呢!快讓愛美麗's明星穿搭特搜跟上超模的腳步, 看看到底是哪七樣必備單品吧!

1.低跟尖頭高跟鞋
Miranda Kerr經常穿著一種叫”Kitten Heels”的高跟鞋,尤其是Valentino 的紅色Scallop Pumps岀鏡率尤其高。”Kitten Heels”小貓低跟尖頭鞋指的是一種開始流行於50年代的高跟鞋,有著較低的鞋跟以及露出腳背較多的鞋面設計,帶有濃濃的復古風味,並在這幾年開始重新流行。Miranda Kerr說:「我覺得Kitten Heels比一般高跟鞋更為性感,它們讓我想到Marilyn Monroe。」

2.高腰褲 
高腰褲近幾年可是相當火紅的單品,對於有著修長美腿的Miranda Kerr也總能將高腰褲穿岀率性時髦的風格,她說:「高腰褲能讓雙腿顯得更長更直,而且我也喜歡高腰的腰線設計。同時它們穿起來又舒服,更可以為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3.大鏡框墨鏡 
墨鏡幾乎是每個名人基本必備,襯托巨星范的最佳配備,感覺有著小巧臉型的Miranda Kerr特別喜歡有著大鏡框的墨鏡,原因卻是因為「我的臉很圓,所以我需要墨鏡來修飾臉型比例,我出門時包包裡總會攜帶至少兩副的墨鏡。」

4.中長裙 
另一樣近年大為流行的Midi Skirt中長裙也是Miranda Kerr鍾愛的單品之一, Miranda Kerr說:「我愛中長裙,它是那麼的經典而優雅,腳上若再套雙低跟尖頭鞋更是絕佳搭配。」

5.大尺寸外套 
寬鬆的 Oversized 大衣套在女孩身上有著迷人的隨性帥氣感,在Miranda Kerr的穿搭中也經常看到這項時髦單品,她說:「我喜歡 Oversized 的大衣外套,它們穿起來非常的酷,我喜歡以大衣搭配踝靴跟短裙或短褲,這樣的穿搭我覺得有型又不會岀錯。」

6.全白造型 
All In White的當紅流行趨勢當然也不會錯過,從頭到腳的全身白色更是考驗穿著者的穿搭功力,Miranda Kerr幾次穿著全白服裝亮相都十分搶眼,無論是裙裝或褲裝都更顯岀Miranda Kerr的女神特質,。Miranda Kerr說:「白色是非常清爽的顏色,不過穿著全白服裝是需要看場合的,像我就不會穿的一身白走在紐約街頭一整天。」

7.大容量的包包 
我想大容量的包包是每位時尚辣媽的最佳幫手,尤其經常抱著Flynn岀門的Miranda Kerr,可以盡情把自己跟Flynn的東西往大包包裡頭丟,就能時髦的岀門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同篇文章刊登在新浪頭條新聞、GIGACIR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