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明星】沒別招嗎? 女星的曬恩愛的步數怎麼都一樣啊!

By | 星期日, 4月 06, 2014 Leave a Comment
雙膝下跪、將戒指套在對方手上…..相信這種求婚必備流程應該在不少女生的腦海中想像過無數次吧! 套上戒指之後,拍個照上傳、留念、宣告天下自己的幸福過程給親朋好友看,似乎也成了曬恩愛的必要公式,不過卻發現不少女星都喜歡用同一招方式曬恩愛呢!
楊冪在微博上傳了與劉愷威戴著婚戒、兩手交迭的照片,還俏皮的表示事情就是這樣的~大家可以來祝福嘍~,而劉愷威隨後也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美,我只想說以後的路我們繼續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過來我背著你慢慢走。謝謝你願意把手交給我!來回應、並轉發楊冪的貼文,眼中似乎看不見別人,曬恩愛曬免錢的~ 
感恩生命的美好…” 被視為女神的徐若瑄在今年過完農曆年後親自在臉書上公佈婚訊,PO出和老公李雲峰手牽手、戴婚戒的照片,承認已經在新加坡完成結婚登記,兩人預計今年六月補辦婚禮。
昔日的J女郎曾愷玹則在去年年底突然閃婚,自爆即將當媽的消息,並且同時上傳一張老公背對鏡頭、她卻笑得甜蜜的自拍以及兩人婚戒的照片,用這種另類的方式曬恩愛,也羨煞一票網友。
Ella在去年婚禮前夕,就搶先PO出自己和老公馬來糕婚紗照中婚戒的部分,掩飾不住興奮的心情,寫下:「我欲甲你攬牢牢,我的生命因為連結而完整了。」等字句,不難看出Ella當時的待嫁女兒心有多麼地興奮難耐哪。

 (同篇文章刊登在新浪頭條新聞 by Emily)

0 意見:

張貼留言

(同篇文章刊登在新浪頭條新聞、GIGACIR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