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清單】超模養成班! 繆斯Kate Moss的穿搭秘訣!

By | 星期一, 3月 31, 2014 Leave a Comment

當代時尚界最重要的繆斯女神Kate Moss,她身上的自由和個性往往都吸引了大批女性的爭相模仿。對時尚很有主見的Moss總是能吸引觀眾眼球,Moss這次直接分享自己的8個穿衣秘訣, 快一起來看看Moss的穿衣哲學吧! 超模養成班開課囉! 看看自己還缺少什麼女星們的必備商品!

1.鉛筆裙不是只有在辦公室才可以穿。

鉛筆裙絕對是百搭的單品, 不管任何長度, 而且在任何場合任何時刻都能展現最佳儀態。

Topshop這款黑白條紋包身裙由椰纖維製成,帶給您非一般的質感。

"Unique"黑白條紋包身裙

2.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大多時後Moss喜歡穿著平底鞋, 但是有些場合還是需要搭配上高跟鞋, 而且會選擇又高又性感的款式, 畢竟表示正是以及合禮貌遠比舒服重要。

Brian Atwood 金屬鉤花裝飾腳踝系帶款黑色高跟鞋

GBP £405.40  點擊購買

3.歷史是最好的老師
 Moss個人最喜歡60年代後期以及70, 大約是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那時候, “但並不是每天都想著那個年代來決定自己的搭配, 因為那種精神已經是我的一部份,所以我的風格大致與那種感覺相符

4.事前準備即是關鍵

如果你將要出席一頓重要的晚餐,你打從知道後就該考慮穿什麼出席,避免你穿錯衣服然後看起來笨笨的;如果我要出席一場活動,我一定事先打算,以避免一場時尚危機,或是被毒舌的機會。


5.雷朋Ray-Ban是你的好朋友

配件是另一個重要關鍵,Moss常常選擇圍巾、帽子和墨鏡作為穿搭亮點;像是我的包包永遠有副雷朋墨鏡。(但是家裡更多副,因為常常弄丟,以備不時之需嘛!)


Ray-Ban 飛行員系列偏光太陽鏡
USD $214.00  

6.穿你所愛,愛你所穿
如果你找到你的風格,那千萬別放棄它。Moss常穿著自己最愛的單品:牛仔褲和西裝外套,我知道我很適合它們,因此我不會害怕嘗試剪裁的丹寧褲,舉例來說,雖然我超喜歡煙管褲,但是有些時候我就是想穿喇叭褲

7.跟著感覺走
多數的時間Moss都依照自己的心情來做選擇,有時可能是黑、灰或者紅,但如果今天放假,我一定穿的全身黑

8.一點點的珠光寶氣

當然,只要一點點就夠了,可能是一對耳環、一條項鍊或一隻手環,主要是點綴的作用,別太多就是了。


Rag & Bone 修身窄腳褲
CNY ¥1161.62  点击购买

 Acne 牛仔布腰帶縐綢皮革機車風夾克
USD $1922.50  点击购买

Isabel Marant Fuji 海貝金色項鍊

兩條材質不同的鏈條,可營造波希米亞風格的疊搭效果,又可單獨配戴
USD $192.53  点击购买

 (同篇文章刊登在新浪頭條新聞 by Emily)

0 意見:

張貼留言

(同篇文章刊登在新浪頭條新聞、GIGACIRCLE)